最近作業的事情也忙到一個段落了

眼看這禮拜日就畢業典禮,沒有謝師宴好像也怪怪的吼!(上一屆學長姐有辦耶~)

 

可是我們這屆卻完全沒風聲

算了,身為本系本屆畢業生的班代

是應該帶頭一下一一a

 

於是乎,今天就想說先去確定老師們的時間

然後就問了系秘,她居然說:「咦?你們這次沒有要辦聯合的噢?」

蛤~~~~~~~~~~~~~~~~~~~~聯合的???

我根本完全不知道什麼聯合的,系秘的話真是令我費解

好吧,反正我也不食人間煙火很久了

還是想想怎麼來辦一個小小型的謝師宴比較實在

 

---------------《以下內容參考待討論》--------------------

時間的部分:

系秘說一定要在期末考前,所以我想說就下個禮拜吧!也就是畢典之後那禮拜~

想說白天老師們都在上班,所以應該只能約晚上~

晚上有空的時間,大概就是禮拜二(6/9)、四(6/11)、五(6/12)。(這三天讓大家投票表決,我有點懶得改了= =)

 

《以下需要熱心的助手》

地點的部分:

就是說要吃什麼?我對謝師宴的要求真的很不了解,所以需要有人自願協助找餐廳讓大家來表決。

目前有的提議:上閤屋808+10%、欣葉750+10%、老爺大酒店666、海霸王含服務費約550左右、以及Amy提供的飯店資料整理如下表(歡迎追加)

餐廳(飯店)名稱

價格(以個人計)

備註

上閤屋

808+10%

 

欣葉日式自助餐

750+10%

 

老爺大酒店

666左右

 

海霸王

550左右

 

兄弟大飯店

中西自助餐(晚餐)550+10%

滿20位送1

六福皇宮

中西式自助餐 $450+10%

 

圓山飯店

歐式自助餐$400+10%元起

 

春天酒店

每人480650

40人以上。滿了有送KTV跟泡溫泉

君悅

週一至週五午餐及週一至週四晚餐NT$680

週末午晚餐(下午三點至五點)$580

 

凱薩大飯店2F

咖啡園小型聚會之茶式晚間自助餐$650+10%

憑學生證還可享8折優惠 (不含服務費及酒水飲料)

凱薩大飯店4F

宴會廳提供西式自助餐,午間與晚間自助餐每人有NT$600NT$700NT$800三種不同配餐

消費人數達21位則一人免費,40位以上則卡拉OK免費歡唱(享有可樂、柳橙汁及綠茶之快活暢飲獨家優惠外,還供應無限量喜見達冰淇淋,台北凱撒更加贈五層香檳塔一座與香檳一瓶)

神旺大飯店

潮品集「港式飲茶吃到飽」專案,平日$599

 

亞太會館

拉凡第西式自助餐,午、晚餐500

 

※以上為大家提供的餐廳,我稍微整理一下,個人是覺得可以參考有推出謝師宴方案的餐廳:)

邀請函或感謝卡的部分:

需要?不需要?自製?買現成?請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吧~
(歡迎繪圖設計高手溫哥、鏡子、電波波、Amy、ReRe提供協助,我真的很不在行XD)

1.電腦繪製
2.手工製
(二選一囉!)

 

預算的部分:

請大家說說可以接受的範圍吧!先提供可接受的個人價碼,方便找餐廳
(老師的部分應該是我們要出吧!因為是謝師宴阿,不過分擔掉了應該還好吧~)

1.500以下
2.500~800之間
3.800以上
(三選一囉!)

 

受邀老師的名單:

陳伯伯和劉老大,還有辛苦的菁菁系秘是一定要找的,其他的大家請提供意見囉!(請不要帶入私人恩怨XD)

追加名單:女神、救世主、老熊、郭秀莉(?)

 

承辦的形式:

1.小團體(資工+虛棚+論文(?))
2.以班為單位
3.通知全班,順其自然(?)
(也是三選一)

 

有意願參加並提供協助的請報名~

並將此訊息提供給數傳系的大家來討論!

 

 

 

 

(個人私心OS:學弟妹歡迎加入送舊!可以順便出錢嗎?XDDDDDDDDDDDDDDDDDDD,我說笑的我說笑的~~)

 

-----------------《關於聯合謝師宴》-------

我去問過咱劉班導了,他說去年大家以為學校辦的那個是謝師宴(因為有請老師),所以本來就沒打算辦

後來數傳系的人覺得不大對勁,想說找其他三系一起來補辦一個,

可是其他三系都覺得學校辦過了沒必要再一次

於是乎,當時數傳系的人就只好自己辦了,地點在兄弟大飯店的樣子

後來其他三系聽說我們系上有辦,結果他們想想才決定聯合辦一次,並且不邀數傳系的老師

上一屆大概的過程就是這樣。

那我們這一屆呢,我問過很多人都沒有人提起系上有什麼聯合謝師宴的事情(雖然說我認識的人不多)

但所能把握的日子不多,與其等待消息,不如就當革命的那個吧!(很有上一屆的作風XD)

所以大家就不要再理會聯合謝師宴的事情了一一a (話雖如此還是..........唉!很難不理會)

 

關於要以資工的名義還是全班,我想當然是以班比較好阿!

(雖然我本人嚮往小小型的,跟其他人沒有很熟,但套一句電波波的話:最後一次了阿!)

數傳系到了99學年度就會正式改名為傳播管理學系了耶.....

有點心酸的感覺會讓人很想要團結,為了數傳

所以,突然間我改變心意,希望全班都能知道這件事,有權利去參與它

因為大家都是同個系的~

 

看到這邊要是有人認同,就幫忙宣傳一下謝師宴這件事吧!

還是說我們先討論好,再跟大家宣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