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以前的202寢的寢聚

哈,還真是有點久沒有好好聚聚了呢!

 

IMG_3858.JPG 

 

轉眼間,我們都要畢業了呢

你們知道嗎?有時候我還是會常常想念著

大一、大二時的我們

 

那些歡笑的片段,我都還記得

 

是大家都同屆,也同個系的緣故嗎?(雖然嘉瑜不是:P)

在課業上有什麼牢騷,都可以互相傾吐

一起熟悉宿舍生活,一起認識異國文化(哈,台灣與馬來西亞)

不管宿舍辦什麼活動,還是有什麼防災演習

我們都是同心參加,一起完成

 

關於生活習慣,雖然我也知道我們並不是最好的

但是也只有你們,懂得關心和尊重室友們的感受

 

不會因為自己要睡了就把大燈都關掉

不會抱怨晚上熬夜打報告敲鍵盤的聲音很吵

不會在人家睡後說別人壞話

有困難不會視而不見

不會見到面時,冷冰冰的對待對方

 

和你們相處,再自然不過了,就像一家人一樣

互相分享、互相吐槽,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

難過的時候,偷偷哭泣的時候

還會有人關心和安慰

 

我是感性的,也是感恩的

即使在你們面前,所表現出來的那面並非強烈的熱情

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你們是我上大學之後,第一批的朋友群:P

和你們一起同居的日子太過開心

所以你們知道嗎?

分離之後,都無法適應和別人相處

 

再沒有遇見,比你們更可愛的室友

有時候想念起著當時的我們,還會覺得有點孤單

再沒有過,一起聊到忘我,甚至彼此分享著唱著整夜兒歌的經驗

再沒有過,一起抱怨某個老師或作業,還有一整個宿舍

再沒有過,一起相約去浴室洗澡

再沒有過,俏皮逗趣的鬥嘴,熟悉又溫暖的關心

再沒有過,睡前熟悉的晚安,哭腫了眼睛也沒有拍拍

再沒有過,為了籌辦寢室聚餐或唱歌而殷殷期盼

再不曾接過任何一通寢電說著:「我在山下,需要幫你們帶吃的回來嗎?」

 

少了你們的宿舍生活,真的很無趣

有時候除了無趣,還多了火大

簡直都快待不下去

只能依賴著,我們曾擁有過的那些開心

 

即使我知道,不管在學校可以相遇幾次

你們還是會不吝給予你們的熱情

但千言萬語,一時間又該如何訴說呢?

 

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呢

畢業之後,還有機會相聚嗎?

 

說好要找一天要一起出去玩

以後,還可以繼續約吃飯或是唱歌吧?

哪一天,一定要一個一個拜訪

馬來西亞、金門、高雄,你們的家鄉

 

今天的聚餐六缺一囉!

秋菁,大家還是有提到妳

沒有把妳忘記哦,妳呢?

什麼時候,會回台灣看看我們呢?

 

IMG_5736.JPG 

(這張少了欣庭耶!)

 

欣庭和千紅,都變美囉!

不知道欣庭還有沒有在練歌呢?好想念你的歌聲

千紅這個三分鐘熱度的女人,吉他還有沒有在練?

紫綸開始走起樸素路線了呀?!有點小不習慣呢:P

嘉瑜,只有你是跟我同居了四年的夥伴,也只剩你可以聽我發發牢騷

 

畢業之後,我們還會有交集點嗎?

我希望

無論如何,都要保持聯絡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