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因為一張記憶卡,搞得我要瘋掉了

 

我竟然弄丟了頭頭相機的記憶卡

煩,找遍了整間辦公室就是找不到

腦海裡的印象只有當時把記憶卡插進讀卡機

然後就都沒有印象了

冏>

 

然後剛剛,頭頭一直碎碎念我一邊找記憶卡

突然間來一通電話,頭頭說裝電視牆的廠商要來,出去一下

剛剛收東西的時候幫忙接電話,對方問說:「處長去哪了?」

我:「阿~~~他剛剛出去」

對方:「他去哪?」

我:「剛剛有個人要來裝..........什麼東西的,然後他就出去了(尷尬)」

對方:「裝什麼?」

我:「嗯.........抱歉,我想不起來了ˊˋ」

超級尷尬的局面,後來對方留下了聯絡方式就結束對話了

 

晚一點研發處的老師請我幫忙拿延長線下去

然後剛好組長也要過去,就聽他一直在碎碎念:「是液晶的嗎?還是電漿的?」

我才想起來:那時候頭頭說的是裝電視牆的啦!

吼我這個記憶力真的是吼,有的時候會完全遺失了某個片段

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QQ

 

這幾天因為記憶卡事件已經讓我挫折感很大了

頭頭竟然對著我說:「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做事還這麼不仔細,以後怎麼能當人家秘書咧」

此時內心OS:我有說過我要當秘書嗎,真是的!(好啦這不是重點XD)

唉!記憶卡你去了哪

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吼,我現在真想打爆我的頭

 

找不到記憶卡,不知道會被頭頭煩到什麼時候一一a

怎麼會有那麼盧的老人家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