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霜花店給看完了

真的是......又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但我可以說它是動作片嗎?XD)

 

晚上就聽到了張智成新專輯裡的這首《愛與罰》

邊聽歌邊想起電影的那些情節

真是感觸良多...

真想跟王說:一定得這樣嗎?

 

《愛與罰》- 張智成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歌詞:


作曲:亞片丹 作詞: 小牛

空氣凝重到可怕 像全身上下
被塗滿厚厚的髒泥巴
動不了 躺不下
這種感覺仗著寂寞會放大
慢性的謀殺

愛你清晰的可怕 都怪我放不下
還拚命在心裡面磨擦
任它痛 任它刮 我該繼續裝聾作啞
還是抗拒 深愛的代價

愛情的偉大 不害怕你的踐踏
就算輸光了籌碼 還有美好回憶能抵押
愛情的偉大 是種原諒的昇華
何不用真心祝福來代替懲罰

愛你清晰的可怕 都怪我放不下
還拚命在心裡面磨擦
任它痛 任它刮 我該繼續裝聾作啞
還是抗拒 深愛的代價

愛情的偉大 不害怕你的踐踏
就算輸光了籌碼 還有美好回憶能抵押
愛情的偉大 是種原諒的昇華
何不用真心祝福來代替懲罰

愛情的傷疤 很難完美的包紮
但心裡放了拒馬 幸福怎能繼續往前跨

愛情的偉大 是種原諒的昇華
何不用真心祝福來代替懲罰
我愛你 越誠懇越不會被懲罰

 

總而言之,最後的結局很感傷

那樣的局面,最後的畫面

算是圓滿了嗎?

 

這兒我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