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沒有發跟工作相關的網誌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其實上班時候的梗依然很多

只是呢,有些我也不太知道怎麼打XDDD

 

最近流行的就是

「把東西擬人化」,下為兩則工作間的對談

----------------------------------

講到「把東西擬人化」,最經典的莫過於『牛油這一家』,噗

 

先來個小小插曲吧~~

我家女人說:「店長,你可以幫我轉運一下牛油嗎?」

店長:「轉運?轉什麼運?」

我:「牛年行大運。」(噗哧)

 

就是阿,我家女人請店長幫忙把冷凍那邊的牛油搬到冷藏去退冰

這樣晚一點會比較好切,而且要避免跟原本正在退冰的牛油混在一起

於是她又補了一句:「要放下層不要放上層喔~~」

結果店長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怎樣,還是通通都放上層

我家女人看了就說:「阿~~~~你這樣都分不清楚誰是誰家了」

然後一邊很煩躁的要找原本正在退冰的"舊家"牛油出來切

我就說:「沒關係啦,等下拿錯牛油就會說話了。」(邊說邊幫忙找舊家牛油出來切)

拿了一塊出來之後,我家女人說:「這塊感覺有點硬耶!一一a 搞不好是剛放的那些」

 

我:「那糟糕了,剛聽到他說:『不要切我阿~~我妹妹今天生日,要幫她慶生』」

↑最好是啦

店長就在旁邊補了一句:「等等會因為他有牛脾氣所以切不下去」

 

開玩笑的可以不用一直接下去吧XDDDD

搞得好像牛油真的是活的一樣(嚇人阿)

----------------------------------------

最常被擬人化的東西,還有一樣

那就是傳說中的大同電鍋,我們都叫它店長的大老婆

這典故是來自於某一次大同電鍋剛來的店裡還很新時候

有一次店長正在煮薏米水

店長:「你看,新的鍋子煮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要好好對待她哦!她是我的大老婆,以後誰弄壞她,格殺勿論」

結果以後上班的時候,就很常出現以下對話

我:「我先把大老婆洗起來唷~~」

或是我家女人:「你有看到大老婆嗎?」

 

最近阿,因為大老婆舊了

換了一台小的電鍋,也不是大同牌的

所以我們就叫它小老婆,現在很常出現以下對話

我:「小老婆度量很小耶!只能煮一點點」

我的女人:「對阿,好想念大老婆喔!」

 

結論是不管是大老婆還是小老婆,都不是我們的老婆XDDDD

(什麼雕)

--------------------------

以上就是關於把東西擬人化,其實很多啦

還有那個「喜愛我家女人聲音的製冰機」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只要一聽到我家女人的聲音

就會開始瘋狂製冰哦!

真是聲控家電的菁英阿~~

 

再來個題外話,昨天書書很搞笑

因為我們最近開始賣罐裝的咖椰醬

他一直在旁邊說:「大家快來買,美味咖椰~」

(然後自己在旁邊滴咕,海綿寶寶有美味蟹堡,我們有美味咖椰)

然後我就問了關於美味蟹堡的劇情

他就說那是某一集的海綿寶寶

什麼吃了美味蟹堡,腳會先膨脹再爆炸的對話吧(←完全令人難以理解的卡通QQ)

好吧,也許就是它太多無厘頭的點了才這麼多人愛

本來很排斥也漸漸可以接受了一一a

 

(好吧,默默承認有些笑點還是戳到我了XDDD)

 

接下來還有多久的上班時光呢?

雖然我有點厭倦在假日上班了,因為每次有人找我去玩都約假日= =

唉,可是錢還是要賺

快點來幾個新人吧!我們這些學長姐都快要退休了。

 

期待接下來的聚會阿,大家可務必賞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