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期中考都聚焦在一天

真搞不懂是期考週還是期考日

 

話說頭頭出國了

叫我這禮拜三之後就不用去上班

他要到下禮拜才會回來

 

哎呀哎呀!

真希望明天早上可以有人幫我去那個10點的師生面對面班代、副班代講座

這樣我就可以放假了

 

天氣好像有變好的趨勢

有點想順著衝動去看桐花

不知道現在去謝了沒

阿~~好想拍噢!

 

話雖如此可是好像需要存一下錢

昨天領錢給老爸之後又瞬間少了一萬

沒有破萬感覺好空喔

錢怎麼賺都賺不夠!但人的體力是有限的

怎麼會這樣~"~

 

下午要考試了卻靜不下心讀書

管他的,四年來沒一次考英文在念書XDDD

通識科也是!噗噗噗

 

噢有啦!考新英的時候,哈哈

 

最近有很多事情,讓心情好複雜

資料庫、衛保組動畫、找工作......

最糟糕的是我動畫做不完

應該是說,陷入了有史以來最大瓶頸的狀態

等今天考完再說吧!

涼茶喝多了,果然有差!!

 

一想到下禮拜資料庫截件

還有國家與市場的報告

轉眼間要五月了,動畫也得快點交件才行(明明是四月初要交...QQ)

煩吶!

 

但是我還是想出去玩!

想看桐花、看螢火蟲

想去放風箏阿~~~~~

想跟大家去台南趴趴走阿

 

不想做的事情一堆

想做的事情做不了

 

有什麼比這樣的局面更煩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