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被我搞定啦

呼~~~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切換一顆硬碟重灌

再接上另一顆檢查,才發現原來是原本那個硬碟的系統槽出了問題

竟然呈現(使用中)的狀態,見鬼了

好險還可以格式化,嚇都嚇死

不過兩顆硬碟都接上之後發現,電腦瞬間慢很多

唉~~

難得好運氣遇到資料還可以救回來

最近可要趁早把資料都備一備才行~"~

 

不過,光想到那龐大的資料我就懶惰了

買個外接硬碟不知道會不會快一點

真是令人煩躁阿

 

小電阿小電,別再跟我鬧脾氣了噢乖!

 

現在只要可以玩疊疊樂和新接龍,還有連環新接龍

我就很開心了說!哈哈哈

(永遠玩不膩遊樂場和小遊戲耶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