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莫名其妙的

我的電腦掛了="=

 

上一次就有因為開機一整個禮拜而打不開的情形

那一次讓它好好休息一個晚上,隔天就好了

這一次就真的讓我有點兒慌

畢竟自從上次重灌之後,就一整個毫無警覺

也沒想過要備份(DVD有時都燒不太起來)

結果呢......

真的是"殺的里"阿~~~來得好突然哦~"~

 

昨天我也將電腦全部電源都拔掉

讓它徹底休息一個晚上

看看今天會不會好

 

但今天是好很多........

至少抓得到硬碟了

只是,電腦抓我原本的硬碟會一直重開機

就在那麼一瞬間,我看到傳說中的藍底白字(一瞬間而已哦)

內心出現極大的OS

 

「God!!」

這個情景,好熟悉....

老天保佑,這次我一定要把我資料救回來

好顯現在還有另一顆硬碟可以裝作業系統

不然我真的會超無聊T__T

平常沒有做筆記

也沒有印講義

不能看書當個乖小孩

只剩下一堆保養品和課外讀物

是說....

藉機充實一下外在與內在嗎?

結果還是被我想到辦法開了機吧

阿我原本的資料怎辦

老天不要在關鍵時刻整我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