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託付,就是說在緊要關頭的時候

請人幫忙啦~~

看看下面哪一個星座最適合吧XD

 

【關鍵時刻託付十二星座】

牡羊座

熱情的羊兒真的是名不虛傳,答應得爽快而又乾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包在我身上,你就等好吧,這也會讓人感動好一陣子,不過當你過了一段時間滿懷希望再問他的時候,羊兒可能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他早已將你托付給他的事忘到了九霄雲外。求羊兒辦事很讓人頭痛的,緊不得也慢不得。
可靠指數:★★



金牛座

牛兒非常的實際,凡事考慮得比較深遠,你要是有事求他幫忙,一定要作好心理準備,他擺出的困難比你都多,不過你如果認准了他能夠辦得到,那就付出一點耐心,最好多說些好話,動之以情,曉之以利,只要他能答應下來,你的事基本上已是十拿九穩了。不過,對於牛兒你可要講信用喲,萬不可紅口白牙空對空。
可靠指數:★★★★★



雙子座

託雙子辦事,會讓你感到神清氣爽,因為他不但會答應得爽快,而且對於前景的描繪各憧憬會遠遠超乎你的想象,讓你覺得陽光是那麼的明媚、天空是那麼的蔚藍,不過你千萬別高興得太早,因為雙子是有名的嘴客,等你去收獲希望的時候,怕是連他的影子都難以找到。
可靠指數:★★



巨蟹座

巨蟹座最為誠實可靠,有什麼事情盡可以托付于他,不過要注意可不能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之外,比如你要外出旅遊,家中的小貓小狗無人照料,這類事情托付給蟹兒你盡可放心,充滿了愛心的他們會照顧得比你都上心。
可靠指數:★★★★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慷慨豪爽,答應你的事情你儘管放心好了,他無論如何也會想辦法為你辦好的,誰讓獅子們都那麼好面子呢?不過,你可要作好破費的心理準備,有時候獅子對於價值缺乏清晰的概念,他是那種為了幫你去買根針也不惜打個的的主。事情倒是辦得幹淨利落,可難免會讓你心口隱隱作痛。
可靠指數:★★★★



處女座

處女們考慮事情比較全面也比較細緻,也能夠很耐心地幫你出謀劃策,他們擺出來的困難比你預想的要多的多,翻來覆去嘮叨個沒完,讓你最初的那股子熱情煙消雲散,甚至會懷疑起自己,不過,處女們還是會幫你的,但你不要催他,只要他們給你作出承諾,那事情一定能給你辦成。
可靠指數:★★★★★



天秤座

秤兒為人親切善良,總是能夠急他人之所急,當你遇到困難有求于他時,秤兒雖然會猶豫,但最終還是難以拒絕的,勉強的答應下來,但你不能認為這樣就會萬事大吉了,搞不好,過不了多久,秤兒又會很不好意思的將事情推託掉,雖然他不是那種出爾反爾的人。
可靠指數:★★★



天蠍座

求蠍子辦事,你首先得確定一下你是不是他真正的朋友,因為蠍子可不是那種能夠輕易就答應別人的人,但對於好友托付的事情,蠍子也是不好回絕的,只要答應了人家,那就要辦成辦
好,哪怕是不擇手段,或是自己掏腰包倒貼錢,在好朋友面前是決不能栽面子的。
可靠指數:★★★★


射手座

託射手們辦事並不算困難,因為他們熱情開朗好交朋友,答應起別人來也是絲毫不帶猶豫的,不過有點浮躁的他們大都是馬大哈,三腳貓,做事魯莽,缺乏穩定性,對於求他辦的事情,你千萬不能作甩手掌拒,要不斷地提醒催促,不然的話,事情搞個半截他有可能就給你放在那裡忘掉了。
可靠指數:★★★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非常的務實,他是不輕易給你承諾的,但如果他答應了你,那則說明他比較有把握,你也基本上可以放心地等待了,不過你也不能指望他能全身心地投入到你的事情之中,集中精力給你辦好,摩羯很能分清主次,為你辦事,決不能與自己的事情有衝突,影響了即定的日程安排。
可靠指數:★★★★



水瓶座

瓶子屬于性情中人,託他辦事總會讓人提心掉膽,因為同樣一件事情,他答應與否,全在他的喜好與心情,他可能會慷快地答應也有可能非常幹脆地拒絕,就算是答應了你,也不敢保証他能將事情進行到底,沒准哪一天他突然告訴你那件事他辦不了,你自己想辦法吧!將你就這樣地扔在半路上,讓你哭笑不得。
可靠指數:★★



雙魚座

魚兒性情柔和,面子軟,你要是託他們辦事,就算是再難,他們也會勉強的答應下來,但接下來他們則會陷入到困惑之中,急得焦頭爛額的魚兒根本就不知從何處下手,早晚會很不好意思地向你解釋,其實錯完全不在魚兒,只能怪你自己,魚兒平時連自己的事情都打理不好,哪有精力辦好你的事。
可靠指數:★★★
笑死我了,我居然只有兩顆星
橡皮筋同學居然有五顆,有沒有搞錯阿XDDDD
明明解析起來,他才是牡羊的吧!噗(我亂說的橡皮筋同學不要打我)
其他姐妹們的不知道這些解析裡有沒有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