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不用面對頭頭了

他要去開評鑑會議,噢耶!哈哈

 

真是悠哉呀

最近常常被他通知可以不用去

頭頭一直跟我哭訴說

「噢~~我覺得壓力很大捏!當行政真的很累,我又不缺那兩萬五...」

您老人家哭訴就哭訴,幹嘛連薪水都跟我爆料阿XDDD

身為"助理",我該說些什麼好咧?

內心的說詞:『好啦,兩萬五你不缺給我~謝謝您的大恩大德』

實際上是:「唉唷,工作嘛,沒有一個工作是輕鬆的~~(拍)」

 

然後他就馬上跟我說:「可是我看妳在我這工作,很輕鬆阿!只要打打字...」

喂,你也太眼見為憑了吧= =

的確你在的時候我都得幫你打字啊

但是你不在的時候,我要報帳、接電話、更新網頁、聯絡成大那些助理,有時還得下山去採買一堆東西

而且還不能慢慢做,感覺隨時會被抽問

壓力跟你有得比了老頭= =a

 

昨天跟我說:「你這禮拜三和五,可以不用來~~阿不過這樣時數會不會太少?那錢要怎麼花」

我還真是巴不得時數少一點一一a

老實說我已經不是時薪95的身價了,哈!

只是看在頭頭個性很妙很可愛的份上,用心的工作而已

 

耶,開心

明早賺到不用上班的假期,然後下午上完課就放春假

希望天氣好一點呀~~~

就又可以到處趴趴走了!嘻

 

要不是禮拜四晚上接了代班

不然殺去台南也是不錯的選擇噢?XD

 

唉,還有動畫和資料庫

這個春假一定解決它!

 

然後我就要開始悠悠哉哉的找工作了!唷乎

 

空檔阿空檔,不要老是冒出來好嗎

有的時候想著要幹嘛,也是一件蠻累的事情耶一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