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悠閒,所以就隨處去逛逛~

無意間點開了貴婦奈奈的網誌,發現一篇很不錯的文章哦!

篇名是:《最美好的關係,不是愛情》←點名稱可觀看全文

 

裡面有談到一首歌,就是Jason Mraz和Colbie Caillat合唱的「Lucky」。

我覺得貴婦奈奈把這首歌的意境詮釋的真好,順便點醒了人在愛情中的盲點

無條件的付出,很好

為愛改變自己,很好

但是老把愛情掛嘴邊,老把愛情放心上~

搞得自己不再像自己了,真的好嗎?

 

我想真愛,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都說是真命天子/真命天女了,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遇到呢!

我常覺得,單純是一種福氣

因為這樣就不會老是想去猜測對方的心意,又老是會錯意

只為了兩個字--「愛情」。

 

為什麼,一定要找個人陪在自己身邊?

 

我們常常花很多時間在找一樣東西

常常不管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自己放在哪

然而,當我們不想找它的時候

它就會自己出現了

 

他會不經意的闖入你的生命之中

任何人在你眼裡都不及他耀眼、特別、有趣

他總樂於與你分享,也樂於聽你分享任何的事

瞭解你,懂你,甚至包容你

不論你要做些什麼,他永遠在背後支持你、鼓勵你

你覺得你們是感情超級要好的朋友

總是對你們的關係無庸置疑

自然而然的熟悉彼此的頻率、步調

會為對方著想,相互關心

彼此激勵,一同前進成長

 

不談喜歡和愛

只是彼此都感覺得到內心裡,對方的存在

想起來,會有一種回家的歸屬感

 

最美好的戀愛,就是這樣簡單潔白

總想微笑的說著:「能相遇真是太幸運了」

總想和全世界大聲呼喊:「我很幸福」

 

 

 

最美好的關係,不只愛情

還有相互扶持、信賴的友情,還有相互體諒、包容的親情...

因為你佔我生命中的一半,所以只有愛情

還不足以形容

你在我心裡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