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開學進入第二週了

預計要打的文章還是很多

 

但還是會有點小懶惰

不過現在安裝了Writer之後

我想我會勤奮的更新它的!

 

聽溫哥說他昨天去買了一條1G的RAM

讓我也有點想買耶="=

想買RAM這件事情已經想了大半年了

卻一直都沒有實行XDDD

 

或許真的多加一條會跑快一點吧?

都已經加到512了還是會不滿足耶

人的心果然是貪婪的,哈哈

 

最近好多課都好有趣哦

特別是音樂欣賞,老師一直不斷的洗腦我們:「送行者」很好看

害我好想去看~"~

 

可是它又不是那種強檔院線片,竟然2/27上映,3/3就要下檔了

煩吶!

聽說會有點沉重但我還是想看阿!它的配樂好好聽哦~~~~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想看送行者的阿!據說現在有雙人套票一人才200耶

我想看阿(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