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久沒打網誌

好像積欠了很多篇文章...

到底是在忙什麼阿,嚇人= =

 

而且每天都要早早起床

好像都沒什麼閒暇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回到房間根本就累個半死外加腦袋一片空白了

 

 昨天順利的考完了證照

我卻沒有因此而特別開心

別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說

 「我放寒假啦~~~」

我卻得很心酸的在寒假裡當我的行政工讀生一一a

煩耶,天氣又那麼冷

真是一點也不想每天都那麼早起奔到學校去阿

 

而且重點是學校還沒東西吃

只有一間敷衍用的餐廳

今天去點了一碗湯麵,超難吃!史上最難吃

菜不新鮮、湯和麵也沒味道,零分

連我這個嘴巴不是很挑的人都嫌棄

 

接下來的日子是可以輕鬆一點點了啦

只不過,行程也太滿了點吧XDDDDD

非得要我連續兩天宜蘭台北兩邊跑嗎= =

感覺很疲勞,可是又很想去見見姐妹們

我真是為難阿~"~

 

 又要值班、又想出席大家的聚會

又覺得薪水太少想多代一點班XD

 我真的很貪心耶

累死算了啦~~~~~~~

 

神阿,給我一個任意門吧

這樣我就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了

 

話說回來,晚上還想玩一下81keys

(時間還真多阿XD)

好啦,關於積欠的文章

我近期內會努力趕完的!!

 

好!加油~~

如果做這些事也能順便睡覺就好了

好睏阿!!!(←真的很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