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啦各位

一堆照片拖了那麼久都沒上傳XD

 

本周更新照片的相簿如下:

可愛的家人們-12/29新增 (瞬間從四月多一直新增到十二月,也太懶了我XD)

A8-新亞坤的工作紀錄(12/29新增) (話說最近上班很少拍照了耶!要再加強才行,噗)

如果有看過前面的,新照片幾乎都在後面幾頁哦~~

 

本周新增的相簿如下:

2008_12_24 資工耶誕趴 (Re我還缺妳那邊的照片呀~~之前一直傳失敗耶>"<)

2008_12_23 料理教室 (其實照片不多,東西還不錯吃:P)

2008_12_15 一起回去吧 (這是某天跟小啾一起回台北的照片,其實也不多啦~)

 

 

話說最近看照片真的讓我大受打擊耶

我覺得我的臉變很圓耶@__@

是我最近太放任自己的嗎?噢不~~

為了讓自己不要胖回去

我決定要開始催眠自己:我是個窮人,快要經濟拮据了

(不是這樣的吧XD)

 

好吧,來個寒假正常作息大作戰!~~

 

 

 

 

 

 

 

 

 

 

 

另外....小小聲的問

有人想要測試自己墨鏡的強度嗎?

以下提供超閃相簿:

戀愛 ♥ 寫真 (墨鏡需求等級:☆☆☆☆)

小鴨鴨與小喵咪の故事書 (墨鏡需求等級:爆錶)
我已經有警告過了哦~~被閃到不能再怪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