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12月30日了

好快,明天就是月底了耶~

 

先來一段小小的回想

我好像在12月初的時候

本來打算12月每天都要一篇工作紀錄的XD

結果好像不知道到第幾天就斷尾

在很不甘心的情況下又繼續寫了起來

結果,還是斷尾= =

 

這是證明了我是個沒毅力的女人嗎...

呃....

 

論文終於在這禮拜(其實是上禮拜週末),算是真正的結束了

今天看著自己那三本閃亮亮的論文,真的是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只是我覺得奇怪,為什麼反而在這件事情落幕之後

我才開始身心俱疲,難以負荷

連續幾天的熬夜

讓我呈現一種全身無力的狀態

為什麼熬夜呢?

跟論文沒關係,我到底在幹嘛阿~"~

好累

好累阿~~~~~(哀哀叫)

 

結果西方藝術賞析的考試還是勉勉強強

根本完全記不得嘛!= =

每次聽到音樂心情就會莫名開心,但是在考試中

寫不出來我開心個雕阿XD

 

結果上禮拜忘記通報的事情今天真的被頭頭念了

還得打電話去道歉

 

結果新英的筆記還是找不到人可以借來抄

 

結果今晚還是要快點把系所資料庫的東西弄完

 

結果對於後天的連續假期

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找不到人可以依賴的時候

就只能靠自己了

 

結果我還是很想睡

不管跟誰講話

做什麼事

都很想睡

 

到底在忙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

 

這個結論真是令人心情好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