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做的差事

真是讓我受到莫大的打擊阿

怎麼說呢

其實說出來,大家一定覺得是小事

 

小事都做不好,怎麼能做好大事

大家說是不是阿~~(我在選舉演講嗎?)

 

總之就是阿

昨天,系秘要我做系上考取證照的賀喜海報

她說:妳可以用PPT做得活潑一點唷

我心想,阿糟

一來我超級少用PPT,二來我對美工其實很沒有概念...

然後我還是硬著頭皮打開了2007版的PPT來試著做做看

嗯...

嗯.....

嗯.......

搞半天終於弄出來

秘書看了說:嗯.....跟我想像的有一點點的出入...

然後直接試著修改這樣

結果一改,整體感覺都變好了這樣

我就在內心想說:蛤~~~怎麼會差這麼多....OTZ

後來我就繼續奮戰,一直到值完班這樣

交給秘書之後,很沮喪的跟她說:噢....我盡力了

秘書說:沒關係,我會再幫妳修改:)

 

然後就是今天

頭頭要我幫他做PPT的組織圖表

我內心想:怎麼又是PPT!我的天~~~@口@a

因為是工作,所以我又硬著頭皮去做PPT了

唉,以前的報告真的是太依賴溫哥了

所以弄了一個早上

然後頭頭突然秀了一個超華麗圖表給我看

然後說:「玉菁阿,妳看人家的圖表這麼漂亮,我們的卻好像死掉一樣,

能不能跟他們弄得一樣氣派阿?」

看到之後,我當下的心情和表情

只能用"傻眼"形容阿!!

頭頭你別把我當超女阿= =

 

結果我後來搞到超過值班時間半個鐘頭

給頭頭交差之後

頭頭看了說:「玉菁阿,難道你的世界只有一種顏色嗎?」

我:...................................................Orz

 

這真是莫大的打擊,對吧!

第二波打擊是,頭頭修改之後

整個圖表都亮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

是我撞邪了嗎.......

大家都做得比我好,嗚~~ˊˋ

 

不知道有沒有出那種可以做出超華麗圖表的書

我想看>"<

唉,真是太打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