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雖然很多昨天列出的事情都有順利完成

 

可是今天遇到老師

老師竟然是問我程式弄得怎樣了...OTZ

我只好說

因為紙本的關係

所以我程式幾乎都沒動XDDDDDDDDDDD

 

怎麼會有種死定了的感覺呢

不管啦

我一定會把它弄出來的

 

接著就是論文口試的事情

服務同學只有我一個

也未免太心酸了吧

秘書跟劉老大說:可是玉菁也要口試阿~~誰來服務她阿

我:算了啦~~~我一人分飾二角好了

反正都是些工讀生的工作~~Easy啦

 

明天如果順利把紙本交給老師之後

晚上就可以專心研究程式了

然後再期待隔天的下午茶之約XDD

 

今天和歡歡還有劉老大在討論"錢"景

還真是錢景無限阿

老天保佑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下午去頭頭那邊值班

頭頭竟然要我去找一個會寫程式的

資工的同學

頭頭阿~~~這裡是台北校區耶

雖然我是資工組的但是......我不是資工系的阿= =

算了

反正頭頭今天要求的網頁感覺蠻簡單的

等論文忙一段落之後

自己來研究看看好了~

 

今天的工作心得就是~~~~~~~

 

基河校區是個很好睡的地方

每次到那裡就想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