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越來越有冬天的fu~~

 

出了名怕冷的我

最近出門幾乎都穿著羽絨外套

就連天氣好也不例外 (但其實有時候沒風就挺熱的說= )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抗寒妙招吧~~

跟我一樣怕冷的孩子們可以參考看看:

 

《我自己獨創的單人抗寒妙招》

一、 手不冷腳不冷,通通都不冷

顧名思義呢,就是如果手腳都不冷的話,那麼就不會覺得很冷(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XD)

我的意思是說:「注意手腳的保暖」。而且我有發現,戴手套其實沒有插口袋溫暖耶!

還有,晚上睡覺時穿襪子睡也很棒噢!包君一夜好眠~~

 

二、 冷冷我不愛,燒燒一碗來

標題的意思就是說,這種天氣最適合喝點熱的,不管是熱湯還是熱飲,都不賴的呢~

我的話是習慣早上一杯熱飲,晚上來一點補品,藥膳、羊肉爐或薑母鴨,超幸福的!

而且我很喜歡將它端在手上,味道香,又溫暖~~掌心都會熱熱的:P

喝了整個人真的是暖進身子裡了~ 順帶一提,蔥、薑都是冬天的好物哦!

 

 這是羊肉爐~~~~~吃到飽XD

 

三、 舉世無敵,萬用羽絨外套

其實也沒有到萬用那麼誇張啦~~只不過我覺得,有一件很棒的羽絨外套

外面再冷都不怕!而且室內室外溫差那麼大阿~~常常是穿了毛衣出門之後

跟朋友約去吃火鍋就開始後悔這樣(這個例子誰去吃火鍋穿毛衣阿XD)

想想看,要是今天擁有一件羽絨外套~

高興穿得多美,去凸顯自己的身材;還是說怕到室內會熱,一直脫衣服其實不太好看

就很方便啦~~~只不過天有不測風雲XD

因為,有的時候出門很冷,走路到一半就瞬間變熱(這也很難說阿,是不是)

穿著羽絨外套就會覺得自己是白癡(更後悔XD)

不過重點還是,羽絨外套是抗寒流的好物!

跟大家推薦一個地方→ 教你如何選購羽絨外套

然後,容許我為這個牌子打個廣告↓雖然目前的我還沒有錢買一一a

 

 

四、 套老爸的一句話:「跳一跳就不會冷了」

老爸阿,你說這什麼鬼話阿~~~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根本就不懂

以為老爸所謂的跳一跳,就只是跳。所以印象中,冷的話就會一直跳不停

直到我懂事的某一天才發現自己的舉動真的是很單純(就老實耶)

難怪人家說身教大於言教,這還真不是沒道理呢

以後請教您家的小孩正確的觀念→「天氣冷只要動一動就不會冷了」

不要再害小孩平白無故的跳了大半個歲末= =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應付方式,兩個人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阿

冬天可是情侶的季節耶!大家說是不是阿~~

當然為了不被說作者有偏頗之嫌,我就來寫寫兩個人的抗寒妙招

不要說我針對情侶啦~~情侶專用的放在壓軸好了XD

 

《兩人以上的抗寒妙招》

一、        出去玩的時候,約室內就好了阿

大家看到標題,一定會想說:這種話也敢拿出來當招數教給大家阿?欺騙世人

沒錯,我就是臉皮厚~~哈哈

明明知道冷還要約室外,而且還聽說有那種不怕死的要約去小巨蛋溜冰

我真的不能理解一  (或許他們是新買了羽絨外套吧?XD)

大家一起約室內阿,打打Wii,或者是玩玩大鼓達人或跳舞機之類的~

或者說一起煮個火鍋,邊吃邊聯絡感情,也是很不錯的阿

(桂冠~~了改咱耶心意~~)

特別推薦的室內環境:朋友家、百貨公司、書店、咖啡廳~都很溫暖哦

(為什麼是朋友家不是自己家?哦,因為朋友家總是特別乾淨,不知道為啥)

 

二、        運動運動,一起動一動

一個人也要動,當然兩個人也要動囉~兩個人以上的運動,還比一個人的有趣多了

怎麼說呢?因為阿,兩個人以上,就可以來競賽了阿

人天生都會有想贏的心態,但總有一方會輸的阿~就這樣不知不覺

大家就一起在充滿熱血的運動中,渡過了寒冬

還可以因此瘦了下來呢,大家說這是不是叫做一舉兩得阿~~

 

 運功算不算一種運動?

 

最後就是今天的壓軸啦,情人專用抗寒妙招,不想被閃就默默的離開吧~XD

 

《情侶專屬抗寒妙招》

一、        女:「呼,好冷阿」男:「妳可以把手放在我大衣的口袋阿」

這這這想必大家對這兩句台詞都很熟悉

這是「現在,很想見你」的橋段,我感覺男女主角的曖昧情愫到這裡有滿點了..

乍看之下,這是個很平凡的舉動

可是阿,當兩個人一起將手放在同一個口袋中緊握,那是件很幸福的事

屬於兩個人的秘密,相互相視一笑,多美的畫面呀~

這原理是套個人版()的進階型態,手不冷,就都不冷了呀~~XD

 

 橡皮筋同學:是這樣嗎

:那是塑膠袋= =

 

二、        老爸指著前方一對擁抱的情侶說:「妳看,現在年輕人都這麼高調」我:「那是在取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冬天是擁抱的季節」

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擁抱,不僅能夠讓彼此感覺到溫暖

也可以讓彼此的心和戀情加溫:)

所以,各位情侶們請好好把握冬天吧!請散發你們的閃情吧~~~XD

 

三、        兩倍的體溫,可以勝過被褥

人的體溫可以相互傳遞的,牽手可以暖手,擁抱也可以獲得溫暖

其實抗寒最大的大絕是

都不要穿,然後用體溫互相為對方取暖(噴鼻血)

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待,這是有根據的~請點我看根據   

 (拿知識+來當根據感覺其實不太專業XD)

各位情侶們不怕害羞的不妨試它一試,亦可以使感情更加增溫哦~

只是務必注意擦槍走火的問題

(不要鐵齒,這案例我還真有聽說過呢一一a)

 

其實關於情侶的抗寒絕招族繁不及備載~

只是再打下去,恐怕大家墨鏡都沒有庫存了,噗

提供給大家這些祕招

願大家都能有個溫暖又甜蜜的冬天唷~~~

 

 

晚安,親愛的
2008/11/22
Photo by 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