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一個部落格

好吧,其實是方便我建檔XD

 

說到旅行,大家會不會覺得

去玩很好呀,可是前製規劃真的很麻煩

沒規劃好的話,去玩又會花了一堆冤枉錢

 

所以我常說嘛,出去玩就是要搞定天時地利人和

天氣、季節OK

地點、行程OK

參加的人也很OK

(像是很隨和阿、配合度高阿,最討厭那種一出門就一堆抱怨的,要抱怨就不要跟)

 

第一點呢,是比較沒辦法掌握的

但是第二點嘛,掌握的好的話

可以讓你的旅行大大加分噢~~好玩又省錢,你開心,荷包也開心XD

 

不過說真的,找資料、做功課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所以我才特別欣賞出去玩總是會先做好功課的"橡皮筋同學"~~~

親愛的不要害羞,讓我表揚一下XD

 

為了好好訓練我自己也培養一點旅遊省錢的概念

(或許日後被人家稱讚說,很"欠腳"、有幫夫運之類的XDDD)

於是我就特地去找了一個超級超級超級方便的部落格

 

窮學生超省錢秘笈

 

↑有興趣的自己點來看,我不喜歡貼別人的文章在自己部落格分享

(而且他的網誌也不能複製,我幹嘛講那麼帥阿XD)

裡面記載超多的省錢秘笈耶!快記下來以後或許用得到!(這樣打看起來好像病毒信件喔XD)

 

而且部落格主人-943,也在11月中將要推出一本新書↓

 

書名:《一張機票玩6國-943的神奇跳蚤旅行法》

作者:943

 

看起來是不是很酷炫呢XD

有的時候突發奇想

就會很想照著書上的指示去嘗試看看

也未嘗不是件有趣的經驗噢:P

 

中華電信快遞郵RSS情報-省得你心

 

部落達人省錢比拼! 票選拿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