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的秘密小約會

我們因為煩惱著不知道要吃啥

走著走著...

某小朋友突然冒出一句話:「我們吃麥當勞妳會不會想打我?」

我:「好阿好阿,我們好像還沒一起吃過麥當勞耶(自己也嘴饞XD)」

 

於是,晚餐的約會就這麼定案了

 

也因為身在宜蘭市的關係

我們剛好來到這個.....兩年前結下"孽緣"的地方XD

噢,好啦!不是孽緣

 

只是對我們而言,這算是我們相遇的起點吧:P

那就是2006年暑假的某天,萌率領她的姊妹大軍

在麥當勞紙上談兵那時

鄰近桌的橡皮筋和他的兵隊們,突然前來挑釁

(眾人:他們明明很有禮貌一一a)

這....

請原諒我,因為最近受到某些戲劇的影響,所以會自動惡搞XD

 

欸呀,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走進麥當勞之後

通常都是會開始想要點什麼好

結果我一眼就看到"田園培根雙牛堡"!

那是牛肉的意思嗎?好吧....我對牛肉沒有抵抗力XDDDD

加上它又是新產品,於是我就二話不說的點了它

 

誰知道那沒創意的橡皮筋同學,竟然也跟我點了一樣的一一+

好吧,不是沒創意

是我們都喜歡嘗鮮XD

 

《薯條薯條比一比》 

這樣看的出薯條哪個大哪個小嗎?

 

這個貪吃鬼,自己薯條加大就算了,還想連我的薯條也一起加大~~~~

有沒有這麼愛薯條阿,身材也是要顧阿!

為了我自己著想(因為我自己也很貪吃)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跟著一起加大,呼

才不會讓某小朋友得逞呢~~

 

《今天咱們的晚餐》

 

這是大集合~~~~看來很豐盛吧

這是仰拍,不賴吼

 

所以呢~~

除了我點可樂他點雪碧,還有他薯條加大以外

我們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餐點

這實在很不符合兩人經濟學,不過嘛

開心就好:P

 

端了我們的餐點之後,上了樓~找位子

到樓上就更熟悉啦,因為那就是當初"兵戎相見"的地方(還在演阿)

兩年前是兩場聚會,兩年後是一場約會

這.......

真是令人感嘆時光飛逝阿(點在哪)

 

《不能忘記的合照:P》 

 

好近的大特寫呀~~~@@

 

不顧眾小孩子的眼光(旁邊就是遊戲區阿)

我們這對簡直是沒良心的閃光,就這樣在公眾場合放閃

其實也沒多閃阿,也不過就是一般情侶那種

「阿,餵你吃~~」然後又抽回來自己吃掉的智障遊戲XD

或者是說,兩個人明明都有點

但是硬要吃對方的~~餐點

諸如此類的~

 

咦,我這篇的主題好像是應該推薦田園培根雙牛堡吧?

差點忘了

我想說,先等我們吃完薯條XDDDD

 

《主角 -- 田園培根雙牛堡!!!》

田園培根雙牛堡!!

先來個特寫~~

奇怪了,怎麼覺得兩份大小不同呀?

 

說到這個「田園培根雙牛堡」

論份量嘛,是蠻大的,感覺有點像大麥克這樣

但是裡面夾的肉和菜,就不像大麥克那麼單調

有普通牛肉,也有培根

只是培根的口感不是很好耶,可能是店員煎得有點焦了

不然整體的口感還不錯阿

裡面的醬感覺還不錯哦,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後面會掉菜=3=

 

《吃漢堡大賽~~萌 V.S 橡皮筋同學》

選手比賽前的合照~~

橡皮筋同學,不公平啦~~你嘴巴好大一一a

為什麼我咬另一邊,會是這邊有缺口呢?(謎團一)

 

我每次只要吃東西掉桌上就被笑是小朋友,哼

誰吃燒餅不掉芝麻阿~~~所以吃漢堡要掉菜阿(什麼理論阿)

 

《又是誰掉菜阿~~~~》

我又掉菜了= =

萌:不...不是我...~"~

 

其實,培根雙牛堡套餐有很多種吃法,大家知道嗎?

不知道的請照過來吧~~讓我和橡皮筋同學一一為大家做介紹

像是...

 

《究極薯條新吃法--薯條拔河賽---好吃又好玩》

我一定會贏的~~~~~喀滋!(斷了是怎麼比拔河阿= =||)

 

《裝飾的藝術--請叫我王的漢堡---漢堡也能這樣吃》

這是王的漢堡側面特寫

因為有吃掉一些,不然原本是"遊戲王裡武藤遊戲"的造型哦~~

 

《順從你的渴望!吸~~~飲料大對決!呼搭啦~》

其實橡皮筋同學有動手腳啦~"~

 

總之,我對雙牛堡還蠻滿意的啦~~

好吧,其實是我個人偏心

只要跟橡皮筋同學一起吃,就覺得什麼都特別好吃XD

噢噢噢,親愛的

你再餵我嘛~~~~~~(偷放閃)

橡皮筋同學:好來,阿~~~~

 

哈哈,到底這篇是推薦文,還是閃文

我也分不清了XDDDDD

最後一定要來一句slogan~~

「麥當勞培根季,美味意想不到~」

好想吃薯條:P
2008/10/31
Photo by 萌

 

 

對麥當勞培根季有興趣的人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