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超快的

轉眼間,現在已經是11月了

大四上學期,真不是普通的忙阿

讓我這個堅持每天都要寫一篇網誌的傢伙

不得不破例=3=

 

(而且網誌還有越來越廢言的情況)

 

沒辦法

我是真的詞窮了XD

 

今天阿,給它睡得超級晚的

結果卻適得其反的又睡來一陣疲累

全身痠痛得要命XDDDD

 

結果下午去值班

沒事做的時候,我的腦袋就像當機一樣

如果只是一般的恍神就算了

那是嚴重的一直要睡著,而且頭很痛

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哎呀...

好像

明天前要寄出西方藝術賞析的報告阿@@

我忘了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