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工讀

超妙的~

去幫國際學院拍攝新開的法文課的上課記錄

 

如何的妙法呢?

那就是...

幾乎一整班的學生都是外國人

所以老師自然也是用英文上課啦

 

用英文上課我就已經覺得頭很昏了

更何況這堂課是教法文呢............

 

連站著拍照我的眼睛也都快瞇起來了= =

 

不過老師很有趣,我也見識到了

和以往不一樣的上課氣氛

雖然學生都一樣

第一,會姍姍來遲

第二,都挑後面的位子坐

第三,上課吃東西和做自己的事情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外國人發問很主動是真的~

 

而且我還發現到

課堂一開始,只是讓大家自己稍微複習一下

老師一個一個抽問,大家幾乎都回答的出來耶

 

至於,班上有哪些國家的學生嘛

老實說,除了黑人、白人、和亞洲人

其實我是分不太出來XD

 

有啦,有發現韓國人(因為她的筆電是韓語系,講的話聽起來也像韓文)

 

總之,就是一堂機哩咕嚕我聽得不是很懂的課

好險阿

我是去拍照的,哈哈

 

不過,話雖如此

我還是勉強對幾個顏色的法文有點印象

今天好像是在教顏色的念法

還有h開頭單字的用法

雖然聽不懂,也多少會唸一些

(這樣我到底是學了什麼?)

 

算是....有收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