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嚇到大家了

真是歹勢阿~


其實那時我突然走出辦公室

只是因為自己突然覺得...


我在幹嘛,大家都在看我

只有我一個人態度傲慢

對老師說話一副存心想擺爛的樣子

我這樣子的目的是什麼?

像個白癡一樣


想來想去

是阿,時間本就是操縱在自己手裡的不是嗎?

是阿,本來是自己可以決定做什麼,為什麼現在輪到給別人作主了呢?

是阿,我在做什麼

浪費時間


突然想起頭頭的一句經典老話

頭頭:「玉菁,你幫我處理一下電腦好不好,吼學校這台電腦真的會把我給氣死,他們要搞清楚耶!他們花錢請我來,是要我做事的,現在這樣我怎麼做事阿。」

性子急的頭頭,好像正在告訴我:時間就是金錢


我到底........

在忙什麼阿?


每每想到這個問題

就覺得很想大哭一場



神色豁達的人,就一定是真豁達嗎?

體貼懂事的人,就一定是真懂事嗎?


全部都是自以為

糟透了


可是,再怎麼難受還是得撐下去

不然呢?






























昨天睡前,閉上眼之後

腦袋突然浮現很多畫面

那是我聲嘶力竭的哭喊著:「為什麼.....」

那是我無力痛哭的大喊著:「早知道就不要.....」

那是我面無表情的喃喃著:「告訴我哪裡做錯了」


一幕一幕,全是令我心碎至極的片刻

只有我一個人在無力哭喊


然後,我覺得心好難受

是不是自己總像個傻子一樣

不斷做錯,不斷在懊悔

轉阿,繞阿

沒有前進..........


還是一樣幼稚

一樣可笑


只是個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