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今天拍團體學士照

酷哦~~~~


其實本來還蠻不想的

一去到現場換衣服的時候,大家還是一團high

有相機的當然就是要拍照阿

穿上學士服,超有畢業的fu


不過........

我一定要說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拍照的緣故,還是說它規定大家都要穿白襯衫、黑襪、黑鞋

在穿上學士服之前,我發現姊妹們都正翻了啦~~~~~~~

天阿天阿(猛被電擊,噗哧)


所以怎麼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勒

就當作是要畢業好了,跟著大家亂high一通


只不過銘傳的樓梯.........

真的很掃人家的興= =

讓我們大家都必須忍受著大太陽,穿著學士服

走那個好漢坡一一a


拍團體照的時候阿,我們班真的是很沒有共識勒

一直七嘴八舌的在討論動作

好險我們幾個死黨,誰理他們阿XD


我 們 是

B O B 特 攻 隊 ! !←什麼奇怪的名號阿


一定要來一下BOB的手勢,才是自己人嘛(歪理)

結果後來,不知道為啥一群人跟著我們一起,噗

BOB特攻隊瞬間變成BOB國際組織?!

↑真是越來越難理解了....


想知道BOB是什麼嗎?

就讓我們BOB特攻隊來告訴大家吧~~~

BOB特攻隊!!
2008/10/22
Photo by 萌
謎之音:我們還是不知道BOB是啥阿~~~~~(翻桌)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菜
  • 管他
    當他是人名好了XD
  • 他是人名沒錯阿XD

    菁菁 於 2008/10/22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