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最近真的忙到越來越沒什麼梗

每當我講出那種爆冷門的話,自己都會嚇一跳

這倒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上個禮拜,頭頭說

因為評鑑快到啦,他跟國際學院的院長講說

我可以過去基河值班幫忙 (不要隨便把我許配給別人阿頭頭= =)

所以就叫我排四個小時去基河

想當然爾,我也沒那麼笨

當然是排沒事的禮拜一下午,多開心阿

一口氣排四個小時,瞬間結束!XD


結果頭頭看了一下

頭頭:「這麼快,你全都排禮拜一下午阿?好好好...傳給我,我寄給他們院長」

我:「好(迅速的把排班表寄給了頭頭)」

頭頭看完了我寄過去的值班表,看了很久,然後突然說

「欸,不然你再挑一天早上過去值班好不好?」

我:「蛤~~~~~!好....(弱弱的說)」→O.S:不要早上吧!頭頭。囧>

頭頭:「那你禮拜幾早上有空?」

我:「就....禮拜二好了一一a」

我我我我我................一想到連續兩天要去基河

其中一天還要早起= =

內心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吶喊)


不過我也是有點被虐啦

不願意也不敢說不XD


所以這禮拜,我就乖乖的到基河校區去報到啦



去基河是個蠻不錯的體驗

因為我是去國際學院的辦公室值班

所以來的學生,都是歪果仁~"~


印象很深刻,有一個黑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來

還一直看著我講話(講啥我也沒有仔細聽)

那瞬間,我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好一一a

那個當下,真的很明瞭什麼叫做「鴨子聽雷」XD


不知道是因為那裡是國際學院,還是因為這週是銘傳的英語週

我看大家幾乎都用英文交談......

而且我剛去報到的時候,那邊的老師就問我:會不會講英文?


這...........

不會是頭頭的用心良苦吧?

還是天意要我學英文阿?


但是第一天嘛,老師都不知道要叫我做啥

只叫我整理報紙

我就邊看報紙邊整理,順便看一些時事的單字

後來呢,因為很迅速的就整理完畢了


老師就拿了一張領用單

叫我回台北校區領各式各50份的信封袋............

蝦咪阿~~~~~~老師

我只能用走的耶!!@口@

妳不是開玩笑的吧?


要我走回去台北校區,走到文化走廊

領完那一大袋的信封,再下山回基河.........

現在是鍛鍊我體力就對了= =


我...................

我不會被輕易打敗的!


於是我非常的任勞任怨,走路就走路

雖然太陽有點大,不過也對基河和台北校區之間的距離有點理解了

走捷徑感覺似乎就不會那麼遠...(催眠自己)


領完了之後,回到基河校區

又開始一陣很想睡的值班時間

後來阿,有個主任進來問單字

某主任:有人知道,毒奶粉的毒要用哪個單字嗎?我明天上課要用

看到主任這樣,我才知道

不是官位越高,或是成就越高

就一定什麼都知道的..

不懂的還是要問,一直都會有新的事情需要學習


那個某主任是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家


突然間就想起自己,平時也沒有特別去關心時事的英文該怎麼用

比較書本上那些背死的英文

有時候,新聞英文也是蠻重要的嘛~~


後來時間差不多過了四個鐘頭,就下班啦

真的是累死我也........從宜蘭奔回來值班,還要東奔西走的

結果下了班,又要上山...............OTZ

饒了我吧XD


上了山之後,某個傢伙又說要請客

我又得下山,噗

一天爬三次銘傳樓梯,夠健康了吧XDDDD


再來就是今天啦~~

早上八點鬧鐘響,真的好不想起床噢

我還拿著手機硬是賴了10分鐘

想到要下山去基河,我就好想大聲的說:我不要阿~~~~~

無奈我還是要當個守諾的好孩子

梳洗完畢,就下山去啦


吃完了早餐,也是走昨天發現的捷徑

原來那裡,早上是菜市場呀~~

好熱鬧哦~~

走著想著看著,突然間覺得

如果沒這麼早,或許我就沒機會逛到市集

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所以也漸漸的對早起到基河值班這件事,就沒那麼排斥啦


不管是要走路也好、早起也罷

一切都是天意自有安排

面對怎樣的情境,我都應該要好好的去體會

它能夠給我帶來怎樣的成長


也許這是一個機會

可以多多接觸各種不同的人

我還必須要再加油積極點!


誠如頭頭的一句話:不要怕麻煩、不要怕困難

嗯,知道了!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armysecret
  • 真的是很充實的生活呀~
    有什麼不好咧~哈哈
  • 很累阿=3=

    菁菁 於 2008/10/22 18:5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