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昨晚下了班

就和老妹一起搭車回家了


然後今天早上又搭11點多的車子回來

只為了值班..........OTZ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拼,感覺好像只是回家睡個覺

馬上又回台北了


說是因為老哥23號要去當兵了

其實太久沒回家也是一個因素啦

我發現,久久回家一次

家人會變得超熱情XD


特別是我阿罵.........

今天早上因為知道我要搭11點多的車

九點多就在問我要不要煮飯了XDDDDD

然後和我老爸,超有默契的

我爸還特地跑去買菜回來

10點多就弄好一桌超豐盛的"早午餐",噗


阿罵:這裡有兩隻雞腿阿,一隻是要給玉菁的,一隻給玉楣的

老爸:阿文傑勒~~~

阿罵:吼~~~~玉菁明天就要回去啦,文傑要吃明天再弄給他吃

文傑,阿你明天想吃什麼樣的?

我哥:噢~~~來個人蔘雞好了。沒啦XD


這....

反正,就是一團和樂就是了(隨便做個結論)



雖然晚上和老妹一起睡,發現床有點擠

可是在家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安逸感耶


或許這就是歸屬感吧.............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chel
  • 回家真的很幸福對吧^^
    所以我弟每次回家我們也對他超熱情的說~
  • 哈哈,我們家也這樣耶:P

    菁菁 於 2008/10/21 0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