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風雲變化龍~~~~~

(我在幹嘛阿一一a)

唉,不知為何有這種深深的感觸呀

就想到風雲裡的這句 「金鱗豈為池中物」

金鱗擁有一身的傲氣,天生的尊貴

怎麼可能甘於置身池中..

也許有時候,就是在關鍵時刻需要幾個貴人

才能夠幫助自己前進和突破吧!


最近想到畢製的事,真叫人要暴走了

通通都怪我們這些學生太混就好了呀

誰可以告訴我,有人是一升上大四就知道怎麼寫論文的嗎?

有人是學校突然加了個畢製,馬上就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嗎?

學妹的狀態把媒體實務打的很貼切:3學分把全傳院騙來當免錢工讀生

我卻覺得連論文學分好像也漸漸的要變成這樣了


雖然很不甘心

還是得這樣


要是我能再有能力些就好了........


今天貼了銘傳創研所的推甄海報

好想去推推看噢

可是創研所在桃園耶=3=

我不想去桃園念書........一一a

不知道國立的學校有沒有創研所,升學如果再念私立的

就太砸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