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直聽別人說射鵰多好看多好看

之前林依晨拍完二吻之後,去演了射鵰,就一直很想看


後來湊巧有個朋友給了兩集給我

反而一直沒有時間去看= =


就在昨天,突然想說吃飯來看個影片

就點了依晨版的射鵰英雄傳來看

一個不小心,就把朋友傳給我的兩集都看完了XD

很少有連續劇我看這麼快的,特別是看完了兩集


我還跑去找看看有沒有後面幾集...........


然後,就在剛剛

應該說是四、五個小時前

我一口氣看完了五、六集

也就是說,看到第八集的意思XD


天阿,我竟然在浪費時間


不過射鵰真的好好看噢

天呀,不要問我演員演的怎樣

重點是劇情阿!真是感動

好吧,其實我也是忠肝義膽之人XD

有些情節,真的讓我看到很感動


噢,特別是楊鐵心阿(不能認妻子那幕,我心都碎了)

看到他的妻子邊哭邊說著他們一家人相處的情景

真的是鐵心阿,為了妻兒的幸福

都哭出來了,還要跟她說你認錯人

唉,但王爺說的真的是實在話阿.....(入戲過深)


另外就是,靖哥哥和蓉兒真的好甜噢>////<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他們一起用輕功飛上飛下的

就感覺很有默契這樣,我喜歡:P


而且阿,我覺得胡歌有點定型耶= =

從我看李逍遙、董永....到現在的郭靖

都是一副乖乖牌(好啦,李逍遙不是乖乖牌XD)

而且上次看天外飛仙,也是被林依晨欺負,噗

可是我很喜歡看他演疼老婆的男人(私心)

(還是說...........其實我喜歡疼老婆的男人XDDDDDDD)


像是明明自己就比老婆弱,還硬要挺身而出的說

「不行,絕對不能丟下妳一人,太危險了~~」

那種強烈的想要保護自己女人的男人真的是太帥了!


還有特別是阿,他會有一些小動作,有點像是在哄對方

感覺很可愛

例如:

郭靖溫柔的用手擦了一下扮成乞丐的黃蓉的臉說:
「別再這樣髒兮兮的了,你瞧,這樣是不是好看多了?」

(那一瞬間覺得黃蓉好可愛噢>////<)


還有常常講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話

黃蓉:「靖哥哥,真不好意思阿,要不是剛剛怕你笨,破壞我的妙計,我還真捨不得把你變啞巴呢」

郭靖:「蓉兒,我是笨了一點,這樣吧,下次你要是有什麼計策,又怕我露餡的話,你就點我的啞穴好了」

什麼鬼阿.............郭靖你也太可愛了吧XD

這兩個人還真是天生一對,噗噗噗


另外,我想說

那個歐陽克是誰呀,也太騷包了吧

三番兩次都被黃蓉耍得無言,我覺得很好笑


最後一點!

那就是..................江南六怪

為什麼到第4集還第5集就默默失蹤了咧= =

真的是怪阿..................


哎呀,總之

射鵰真的好好看噢!

為什麼明明有那麼多個版本

我卻到現在才看勒XD


反而是看了兩個版本的神鵰

吼,看了射鵰

發現神鵰反而一點都不好看了~~~~~~噗

希望後面劇情不要太機車阿(原著我沒看過)

我不喜歡看太黑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