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是有多了不起阿

 

為什麼每次去問問題

都要用那麼不客氣的口吻?

我只不過是個工讀生而已

為什麼覺得你很瞧不起學生

又不是我要問的問題

我只是負責跑腿而已阿

 

你酸我,還是兇我

還是冷冷的回應我

只是害我做事效率變低而已

這樣就可以凸顯你很了不起嗎?

學校是請你來工作的耶!擺什麼架子阿

 

而且我發現他們處室真的很奇妙

通常一般的處室是一進去說要交什麼東西

他們很快就會跟你說是要交給誰

但是我現在抱怨這個呢

一進去問半天,大家卻你看我我看你

好像我走錯位置一樣........

最後才有人默默的想起是誰在辦的

 

這.........

 

不要問我是哪個處室

我只會說

就是那個看起來最宅的處室!!!

XD

(安奈打給肝五了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