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盡辦法把事情做好」

嗯.......這........

 

今天看來,我還有待學習

不應該是想著為自己沒完成的事情找理由

很多事情,我還是不夠細心

 

怎麼說呢,當我每次跑公文的時候

被問到一個問題答不出來

我就會覺得是自己不夠積極,沒有事先想好

不過也好啦

以後我就知道哪些地方該注意

 

昨天見過廠商,是個漂亮的御姐耶>////<

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把估價單寄來呢?= =

明天沒有估價單的話,我又要被念了

 

頭頭阿頭頭,你性子也太急了吧,嗚

好吧,這證明了我還是太過散漫

效率阿效率

只有我一直浪費時間和電話錢是不對的~~~

得想個辦法讓這些事情能夠趕快順利弄好才是!

 

加油加油

 

明天有新英耶

光想就覺得懶惰了..........

 

今天最開心最開心的事

就是國際認證的事了~~

耶!希望可以考過

親愛的老天爺,要保佑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