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去看的

一直在想要打心得文說,但一直都沒打

其實有一點是 我在想我要寫些什麼

還有一點則是 網路上對這部片的心得文和影評實在太多

讓我很不想寫,那讓我有種在湊熱鬧的感覺

那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太專心在看,這部片竟然沒有讓我感動到頭皮發麻或者印象深刻....

所以我決定等DVD出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再看一次!


我發現今天想說來寫一下

唉,感想還是十分的雜亂無章阿

等我看了第二遍的時候再來寫好了~~~


這樣我發的這篇文章,會不會有欺騙大家的嫌疑?

不要這樣嘛~~~ 我保證我一定會認真寫心得的!

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到底是誰期待了呢?)


好,就降~~

看完這篇廢文

想扁我的請預約











-----以上文章可能會騙到過度衝動的人---------

既然心得文打不出來,就來寫寫我對《國境之南》這首歌的感觸吧.....

《國境之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看見大海,我想起了你

和我們曾一起歡笑相愛的畫面

你,過得好嗎?總愛在這片天空下獨自問著這句話

儘管歲月流逝,事過境遷

偶爾偶爾,我還是會想念

那一年的你,那一年的我們

那美麗卻無法繼續的片刻........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你知道嗎?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愛在這裡

那個我們最常去也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聽著浪潮,吹著風

想起這樣的的畫面裡你熟悉的笑容

和那一年,你背對著夕陽,對我說過的話....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突然間我想起那天你離去的背影

如果當時,我說了捨不得

你會不會挽留我,或者跟我一起走

如果當時,我伸出手拉住你

你會不會告訴我

你一樣很捨不得我.......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你知道嗎?我從未停止過對你的思戀

即使我深深明白,要再回到過去已是不可能了

偶爾還是愛閉上眼睛回味

偶爾還是會在心底悄悄奢望著

也許有一天,再度遇見了你

然後親口告訴你,我有多想念你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好想問你,是否在等待著我呢?

還是早已把我忘記

如果我鼓起勇氣回到那個地方

能夠遇見你嗎?

我不知道,這些日子將我們拉開了多長的距離

也不知道,我們的感情 是否也隨著這段距離,漸行漸遠...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不知不覺,夜色低垂

天空中的星空如此耀眼奪目

你是否在我不知道的那端

和我一樣看著星星呢?

海風吹來,少了陽光會讓人感到寒冷

少了總是溫暖著我的心的你,更冷

那你呢?

對不起,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你想要的愛

如果那年,我能明白.........

---------------------------------------------------------------

嗯,以上是自己的即興啦

有不同的看法請不要鞭我~~

這首歌真的是很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