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妳還蠻好用的」
 

頭頭對我這麼說



其實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像是被利用的感覺XD



不過呢,我還是覺得非常開心


畢竟也算是稱讚吧!



我這麼人最好用了啦~~~


只要稱讚個幾句,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心裡會想:哦,其實我並不廢阿


小小一句話,卻讓我更有前進的動力


可見肯定的力量有多麼的大

(好吧,對我這個超好哄的人來說更是異常的大XD)



最近的校內工作,有點緊湊


老師在催我畢製的東西,可是我卻生得很慢


好不容易打出一點點架構,可是我還是很游移


不知道怎麼樣起頭,苦惱阿我~~~快開學啦!



每天更是要早起到頭頭那邊報到


關於請購電腦和伺服器的事情我一直搞不定,到底請購單要怎麼寫阿!


發現自己在與行政人員的溝通表達方面還有待加強


因為我常常面對他們都會有點緊張,不知道怎麼說才對


唯一可以自豪的就是自己的反應還蠻快的



只不過,頭頭真是一個超隨性的傢伙


每次都丟下一句很模糊的話給我,要我去辦好這件事


我想以後到職場,這樣的狀況會更多吧?


加油加油~~



今天中午頭頭請我吃中餐,開心


我果然是很好收買的傢伙(用食物就可以收買,簡直跟寵物沒兩樣阿)


晚點還要再去報到



其實我有點擔心,太過忙於頭頭這邊的工讀


老師會覺得我沒拿捏好分寸


畢竟最重要的好像應該是我的畢製耶.................OTZ


我只希望這學期多掙點錢,不然快要一步一步脫離我原本規畫好的路線了= =



這學期會很忙阿......(遠目)


連續工作了兩天,除了打字越來越快之外


因為幫頭頭打出國的心得,發現自己吸收到不少東西


例如國外訪視的情形阿:上次是美加、這次是韓國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不僅是工作,還可以透過這樣的工作來認識主管


了解他的字體、性格、想法和見解


更可以間接知道國外的情形,學到平時應該就懂卻沒懂得常識


還不賴



而且我發現自己有強迫症............


看到頭頭桌上一片凌亂,會忍不住想要整理乾淨


然後仔細觀察周遭的記事、信件、公文


思考自己如何能夠幫助頭頭更便利的處理公務


訓練自己整理、規畫的秘書能力



尤其可見,其實我內心裡是有野心的


那就是希望獲得上司賞識的野心


人家說:年輕人都要有野心和慾望


慾望會讓自己主動追求,而野心則會讓自己精益求精


不斷的想要更好,培養自己更廣闊的視野和專業知識及能力


慢慢的從打雜工逐步跳脫、晉升



好~~~人家是在等開學


而我是要好好掌握住目前較多空檔的時間



Go~~~


噢,頭頭阿


有天你會發現,自己怎麼那麼幸運,用到我這個傢伙XD


(大話說的很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