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這天

我發現我們的第一個團誌的無名帳號被刪除了

不敢置信的我

努力的找很久該怎麼補救

結論是..........得花錢升級成VIP才救得回來


是我的疏忽............


我不知道,在我們這群姊妹中

有誰偶爾會回去看看曾經一起交換過的生活心得

我不知道,帳號被刪除了,資料全都消失了

有幾個人會和我一樣感到難過、不捨


那是我們一起從高中畢業升上大一的回憶

有幾個令人難忘的慶生,有愚蠢到很沒意義卻很好玩的活動

有一些很八卦卻讓人感覺甜蜜的分享,有各式各樣古怪的話題和經歷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那段日子

才分別的我們,不管距離多遠,都會一起分享生活樂趣的日子


這兩三年來,改變了什麼


有的時候我覺得分外孤單,就會想回頭看看曾經的我們

最近的妳們在忙些什麼呢?當我想念著妳們

我就好討厭我們之間的這段距離

有形和無形的距離,讓我們漸漸失去了共同話題

失去了交集


如今,失去了一個可以讓我懷念的地方

雖然有點不捨

但回想起來,我知道

有些感動和歡樂,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只是我又忍不住的憂慮著

要是哪一天,所有可以令我回憶的東西全消失了

甚至連我的記憶都消失了

那是多麼令人害怕的事情........


我不想忘記,這些很難再擁有一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