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幫頭頭打了五張paper

被稱讚說打字很快(大心)


可是呢,就在頭頭校稿的時候

頭頭:「欸,是Raleigh,羅利阿,妳知道羅利嗎?」

我的OS:噢,我只知道蘿莉XD
  
                 不是啦,你寫太草了啦~~我哪聽過這個地名阿


頭頭:「是MIT不是MZT,MIT妳不知道嗎?麻省理工學院阿!」

我的OS:我是照你寫的打阿,你的I也未免太像Z了吧~~

害我連HIV都打成HZV,搞得我很像很沒常識  (但事實好像是如此)


之後還有出現Toroto大學,我在打字的時候一直念一直覺得很怪,怎麼會有這間學校

結果頭頭一看就說:「是Toronto,多倫多大學啦!妳不知道噢?」


.............結論是,好啦好啦我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心頭很想怪是頭頭自己寫字太草,不過...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都不記得這些大學的簡寫和全名怎麼拼  = =

突然間覺得自己遜掉了耶!可惡阿~~~


好,再接再厲

其實我還蠻怕寫到英文的XD

誰叫我平時連碰都不碰勒~~~噗

吼,被看扁了啦~~


總之今天早上當了兩個鐘頭半的打字工

而且還是字打的飛快但是英文常識不足的打字工....................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