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不是神

很多事情,你問我也沒用阿!


一個人是可以當成幾個人來用

我腦袋的想法也沒有完全成熟

說穿了我還是個幼稚鬼

能幫得上你們什麼忙呢...............不要拖累你們就好啦!


從以前到現在

對於你們丟給我的問題

我越來越覺得力不從心

該怎麼說呢

一邊是我太自以為的了解

一邊是我無法體會的無奈


然後,你們每次都像整我一樣

把我搞得心煩意亂後

自己在那邊甜蜜!

我覺得這樣的模式很OK阿,我也很樂意被你們這樣玩弄


不過不要告訴我

我都讓出這邊一點空間讓你們倒垃圾

你們最後來要給我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真的會把你們兩個抓來痛扁一頓!不要說我沒有說


唉,感情的事

我看得越來越開了啦

不要再為那些小事煩惱了好嗎?捧由

不要再做讓人擔心的事情了好嗎?姐妹

能不能互相替對方著想一下阿


吼,相處那麼久了還這樣

兩個幼稚鬼 (加我一共三個!)


通通到旁邊面壁!

你,給我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不夠用心!(捏耳朵)

妳,給我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太恃寵而驕啦!(捏鼻子)

再這樣不長大的話,我要生氣了哦!!


還不知道我在說誰阿

就是你們兩個笨蛋啦

看到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不然我見一次扁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