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痞客邦不能用

害我整個很空虛阿~~~

現在後台換了新版面,老實說:不是挺好用的耶!


來說說兩天前的事吧

也就是禮拜二啦

好死不死一堆事情要忙卻身體不適


上半身是頭痛欲裂

下半身是腰痠背痛加經痛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這是天要亡我吧


早上好不容易熬完開會

回到宿舍就只能瘋狂在床上痛得打滾

好不容易到了大約三點多才平復些

一下床又覺得好想吐.....OTZ


話說晚上還得上晚班

但這時候找人代班也太不人道了

只好摸摸鼻子還是搭車去上班


誰知道到了店裡還是超級不舒服

要花轟了啦!

看到店裡竟然在大淹水,我的天阿


晚上是我要上班耶=3=


後來遇到了我家貼心的女人

明明只是來吃飯的,卻幫我那麼多忙

嗚~~~~好感動

還幫我去跟隔壁櫃的姊姊要止痛藥

還幫我打電話去盧言言幫我代班

哈,真可愛


還有阿,隔壁櫃的姐姐還幫我去跟爆米花的妹妹借小倉庫

說什麼在止痛藥生效前,可以在裡面打滾一下

嗚,超感動的~~

進去小倉庫之後

爆米花的妹妹不只幫我鋪好地板

後來還端了紅豆湯近來給我

說:喝這個會比較舒服一點

也太甘心了吧~~~~>____<


晚上跟我一起上班的是鬼鬼,也超貼心的啦

幾乎已經什麼事都他做了說....


這難熬的四個半鐘頭,因為大家的體貼

總算是順利的熬過去了

真的很感激大家的幫忙噢^ ^


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