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朋友,你最大的容忍度是什麼?


是泛了什麼滔天大錯,還是踩到了什麼大地雷

才讓友情一次K.O.?


看到你的抱怨,我也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總是因為你的一句心情不好而隨傳隨到

包容你的任性、感同身受你的心情

甚至在你感到孤單的時候,給你最前線的支持

別人對你不諒解,就跳出來替你說話


我做的,對你而言算什麼呢?

而你曾為了我這個朋友付出過什麼呢?

我曾經要求過你回報過我什麼嗎?


這次的事件是我不好,辜負了你的期待

沒用大腦說出的話,直接的傷害了你

這些,我都承認是我不好


如果,我們之間的友情就這樣一次K.O.

那麼,這樣的友情也太不堪一擊了

我何必,那麼認真的想去珍惜呢?


仔細想想,究竟是誰需要誰?

如果我從這場友誼中退出,你也不會感到不對勁吧?

是不是這樣呢?


我也傷心透了

就這樣一次被你否決了全部

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