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個A餐,飲料要冰奶茶』

『好,一個A,冰奶茶!那小姐妳的養生蛋要全熟半熟?』


想必同事們應該都很熟悉這段對話吧~~


不懂的且聽我解說一下

我們店套餐就是一份吐司 + 飲料 + 一粒養生蛋 + 甜點

而那個養生蛋呢,應該就是土雞蛋吧好像

有分半熟和全熟

半熟就是.......有點難解釋耶

就是~~~~~~~蛋白和蛋黃都半熟嘛(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 =)

全熟就是一般的水煮蛋囉~~


我個人是支持全熟蛋的~~~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水煮蛋或者茶葉蛋

還記得老爸常愛煮那種裡面蛋黃還沒熟透的水煮蛋給我們吃

連我對蛋黃不是很有興趣的人,都覺得超好吃的~~

不過主要我是想表達水煮蛋的蛋白

新鮮雞蛋的話,都不沾醬料也有一點點甜味,好吃

避免脹氣加點鹽巴,也好吃

來點醬油,也好吃~~


好~~於是全熟蛋後援會就成立了!

誰要加入呢?XDDD

(天阿,我也太空虛了,噗噗噗)










除了全熟蛋

還有蒸蛋、煎蛋、蛋花湯、雞蛋布丁......等等等的蛋料理

我也都好喜歡噢~~~

還有皮蛋、鹹鴨蛋、鐵蛋、鳥蛋........我也很喜歡








就只是不喜歡月餅和棕子裡的蛋黃!(挑食)


說著說著

不知不覺就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