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搬宿舍

累耶~~~每年都要這樣搬來搬去

究竟什麼時候,學校才會制定一個比較方便的制度阿(遠目)


不過我也剩一年啦,制定了也是福利到學弟妹(攤手)

所以還是默默的搬完,比較實在!哈


話說昨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但礙於時間上的問題

我還是晚上再來補寫好了 (這分明就是偷懶!!!(指) XD)

不要這樣嘛~~~

讓我懶一下:P


關於今天這個標題嘛,就是阿

早上我在邊搬東西邊整理房間的時候

某個東西不小心把仙人掌妹妹撞到,然後某個笨蛋就很"順手"

這輩子從來沒那麼"順"手過~~~

就去接了它!!!


就去接了它~~~~~~~~~~~~~~~~~


接完之後把妹妹放回去,就開始清理桌上那些從盆栽裡掉出來的碎屑

整理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怪,說不上來的怪

我覺得手有一股刺痛,當下還在想............

『仙人掌該不會有毒吧!!!』

結果..........


我看了一下剛剛被刺到的手

嗯....................


很好

滿手都是刺!!!!!!!



我說妹妹阿,妳也太狠了吧@口@a


驚嚇了大約一兩秒之後

我開始冷靜的拔刺.....


一開始,一根兩根三根.....

這舉動讓我想到北極熊的笑話,不禁噗哧了出來


而且而且而且..........

我的手竟然還被這種小小根的刺給戳到流血

是有沒有這麼嫩阿 XD


到底這些仙人掌要擺在我這擺到哪時阿= =

我已經被刺過不下百次了吧我想........

還在期末給我放個大絕,好樣的!


就當作是懲罰我一整學期都沒給他們澆水吧 ←突然覺得是活該


唉~~撇開仙人掌不談

其他東西也好多喔,明明都運過兩三趟行李回家了

怎麼還是那麼多QQ


累了啦~~~

乾脆趁著這個暑假,一樣一樣慢慢帶回家

升大四了,越來越喜歡乾淨簡單

實在是很受不了周圍一堆東西的樣子="=


越看越煩燥,噗


不過我還是得說~~~

儘管東西再怎麼多,還是三兩下搞定,唷呵呵呵~~

請叫我收東西達人,哇哈哈哈哈

太賢慧了啦我~~~謀蝦啦!

(要結尾了還在自己吹捧自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