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你 這世上 有沒有滿分的幸福

如果有 那會是個 什麼樣的國度


一天一點點 用心和微笑打點

彼此共有的每一天

一天一些些 用耐心和細心妝點

每一個驚喜萬分的小事件


簡單的心願 甜蜜的想念

瘋狂的眷戀 平凡的碎碎念

點點滴滴 都是難忘的紀念


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你在身邊

一切都好像改變 變得那麼甜

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你在心裡面

彷彿世界離我遙遠 

我卻陷在 你的愛裡面


喜歡靜靜的細數 我們之間擁有的小小幸福

猜想著如此的甜度 能獲得怎樣的分數

偷偷的閱讀 那些動心的紀錄

猜想著老天究竟如何 計算幸福的分數


如果哪一天 我們獲得了九十九分的幸福

還差最後一步

你是否願意陪著我 一起努力 

在愛情的紀錄簿

留下 滿分的幸福

-----------------------純屬虛構



《99分的幸福》- 元若藍&安東尼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吳俊毅 

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度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
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
我猜 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 學會體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只要幸福九十九分(我努力滿分)
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笑著)耐心等
每天存(回憶的相本)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九十九分(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
(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
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看到全部

不求十全十美 (才有機會完美) 用溫柔蓋座堡壘
禁得起 (雨打風吹) 經過了 (經過冰釋誤會)
才懂(才懂 愛多堅決)

因為有你(喔 因為有你) 

讓我變成(最最)最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