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對的杯子 一模一樣款式的情侶裝

想要住在同樣的世界裡 所以我們擁有『一對默契』


一樣的東西排排站 看看我們的回憶多燦爛

這些那些 你挑的我選的 都是彼此的獨家記憶


一樣的筆記 想念鑽進夾縫裡 

裡面寫著 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一樣的心意 喜歡得如此透明

每個字都像蜂蜜 甜甜的令人著迷


成對的飾品 眷戀懸掛成隨身物品

隨時看見 就能想起彼此的心

成對的甜蜜 愛戀無所遁形

每一刻都像奇蹟 神奇又不可思議


成對的東西排一排 相似的東西列出來

這些那些 你挑的我選的 樣樣都精采


每一天 抽空複習著彼此的依戀

細細回味 這份動人的滋味


突然 聽見你說 『該睡囉 幸福的小傻瓜』

下一秒 我們對錶 神秘的相視微笑

原來 我們之間

早已擁有

一對的默契

-----------------------純屬虛構



《雙子星》- 光良
作詞:林白 作曲:光良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最亮的是你
不管有多遠 我願意放棄一切尋找你

我不需要用時間為我證明就可以肯定
你的快樂傷心 我都能感應 我們就像雙子星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 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
你和我之間只能相連 兩顆心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 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
我許的心願早已實現 就是我們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最亮的是你
不管有多遠 我願意放棄一切尋找你

我不需要用時間為我證明就可以肯定
你的快樂傷心 我都能感應 我們就像雙子星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 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
你和我之間只能相連 兩顆心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 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
我許的心願早已實現 就是我們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 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
你和我之間只能相連 兩顆心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 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
我許的心願早已實現 就是我們永遠一起擁有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