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好想大發一陣牢騷


距離期末,剩下兩三個禮拜

最近這幾天都在記事本上劃來記去的

沒想到作業還真是堆積如山

就好像我書桌周圍的那些東西一樣

雜亂無章、堆積如山


每天的工作量沒有越來越少

反而在今天又雪上加霜

好你個老師,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可是能不能不要在非常時期增加我的工作量阿= =


大家給的期望越來越大

突然間的我就覺得自己好像....

磅秤,大家都把東西往上疊

然後看看我能負荷多少kg


我就偏不認輸,可惡


也好,趁這個機會好好訓練自己的時間管理

這些任務完成之後,或許可以有很大的收穫吧?

只是我如何能夠...

好好的運用時間,又讓自己不要精神不濟

真的有點深刻的體認到

時間和健康可以製造很大的財富


加油加油

千萬不能什麼都還沒做就打退堂鼓

我可以........

我可以的!!(努力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