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仔細回想著 每個感覺窩心的片刻

想要將感動收集成貼心備忘錄 關於你 關於我們之間的


早晨寧靜的時刻 感受著你曾提起的美好

無法停止想念的思緒 將我纏繞

閉上眼睛回憶 你對我的好 

翻開筆記寫下 貼心備忘錄 就不怕忘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行一行都是你

喜歡靜靜的回味著你 可愛的事蹟

用心做成了筆記 仔仔細細好好複習

七六五四三二一 點點滴滴都是你

喜歡輕輕的想念著你 給我的寵溺

用心紀錄著甜蜜 要一輩子都不忘記


寫完之後細數 關於你的 貼心備忘錄

一件一件都是 你的在乎

在心裡仔細閱讀 牢記你的付出

一件一件都讓我 感覺很幸福


我要細心觀察著 感受著 體會著 

再一遍一遍的複習著

貼心備忘錄 關於你 關於我們之間的

倍感窩心的每一刻

----------------------純屬虛構



《做你的公主》- 何耀珊
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Repeat #,*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