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我有史以來

上班最安靜的一次...


也不懂為什麼會一直不停的補東西,招呼客人

今天生意還不錯,雖然還沒有好到完全都沒有休息時間

可是幾乎一有空閒,我就是在補東西、整理環境

為什麼突然間那麼的安靜咧?為什麼今天一整個正經八百


因為太晚睡又太早起,還真是有累到呢 XD


以上的話題跟我現在要說的事件沒有任何的關連性

噢,姑且叫它火腿蛋事件吧

它發生在今天晚上八點多,我終於有空閒休息吃個飯的時候

有一個客人阿,問正在櫃裡的我的女人說:

「你們這裡有沒有賣火腿蛋阿?」

我女人回她:「沒有耶,我們這裡賣咖椰吐司」

她問:「那是啥?那你們招牌那吐司是包什麼的?」

我的女人說:「包牛油阿,我們也有牛油吐司」

她說:「好吧,那給我來一份牛油吐司」


--------《一段時間後》--------

她回來看吐司好了沒,當時我的女人正在灑冰糖

那個客人她竟然大喊:「不要灑胡椒~~~~~」

這時我早就已經吃完了飯回到店裡了,還站在我女人的旁邊

兩人聽到都超想大笑的,還得憋著

我的女人就轉頭回她:「這是冰糖,我們的牛油吐司會灑糖」

然後再轉回來看我,噗哧

我偷偷瞄到了那客人尷尬的臉,不知為啥覺得好........"叉滴"


之後那客人拿了吐司就走了,剩我和我女人還在討論這件事

我女人:「剛剛我在灑糖的時候,她竟然跟我說....不要灑胡椒」

我:「該不會她還在妄想我們會做火腿蛋讓她驚喜一下吧?」

我女人:「噗,說是鹽還比較像」

我:「哪裡像阿,那也結晶的太大顆了吧= =」

我:「早知道剛剛就應該跟她說:『我們沒有在做火腿蛋阿~~不會灑胡椒的啦!』再給她補一句『不要妄想啦~~』」

我女人:「超壞心耶你~~XD」


吼,想歸想,做歸做:P

我還是不能夠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看著招牌卻不點招牌上的東西......

這一切,都是個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