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的我行我素

可以勉強持續多久?


如果不把握時間,多給自己一些痛擊

怎麼能激出漂亮的火花


我想我是樂於接受平凡的自己的....

但又不願意讓生活就這樣流於平凡


今天暴發戶主動敲我

跟我提到一些生活態度的問題

他覺得跟我們相處下來

我給人一種很散漫的感覺

尤其是上課都在睡覺,他說他不懂我到底白天都在忙什麼


坦白說我也不懂 XD


和暴發戶聊了一會兒後

也許多多少少對他自信的說話方式有點不服氣

但是,他是直接甚至切入重點講

雖然都是提到一些我自己也知道的自己有的壞毛病

這也讓我不得不好好的思考


「是我太放縱自己了吧?竟然讓這些缺點擺爛這麼久

   原來別人眼中的我就是這樣漫不經心的,一副不夠認真的樣子」


想起老爸說的:大學生活就是養成教育

那麼這三年來,我一直在努力的改進不斷的改進

究竟有怎樣的成果?

也許有些惡劣的性格還是那樣一成不變,只是我沒有發覺到它的嚴重性罷了

暴發戶說:現在的生活態度將會呈現你的工作態度

於是我認真的思考.........


也許苦幹實幹並不等於好的工作態度

而是要下定決心、用對方法


不能永遠都是半桶水阿.....用想的計畫不等於規劃完善了


『勇敢果決』這是暴發戶送我的四個字

很想說我不是不勇敢,而是不敢太過勇敢

很想說我不是不果決,而是怕太過獨斷

我也知道怕錯不如怕做,但我真的不想老是不謹慎思考而去下判斷


中午的時候,陳伯伯請大家吃飯~

也跟我們聊了很多

上課方面啦、報告方面啦...等等等的

其實最近就一直在想,上他的課老是在睡覺

真的很浪費時間,也不知道學到了什麼


既然老師們都站在鼓勵的角度說我還有改變的機會

那麼我就應該好好加把勁!

振作!振作!振作!


不能被看扁啦~~~~~絕對絕對絕對

不能被看扁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精神抖擻是吧

我就做給你們看!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