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裡還記得你說過的話 自信的笑容依然熟悉

一起約定的事情 隨著時間與距離感 逐漸消逝.... 






《半情歌》- 元若蘭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夢裡我看見你逐漸遠去的背影 像在預告著一場別離

不再收到你關心的來信 不再意外發現你的貼心

我開始猜想著 你在心裡偷偷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歌哄她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胡思亂想開始侵蝕著我 每個夜晚

每天在期待裡放下一絲希望 結果卻天天失望

你的心似乎逐漸遠去 看你飛得那麼高和自由

我想著該怎麼微笑放手

卻捨不得鬆手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如果只是空幻想著 你是不會知道的

如果只是獨自難過著 不說出口你是聽不見的

而我卻捨不得將自己的依賴 怪罪給你去自責

只有靜靜的陪伴著你快樂


讓時間和習慣 讓忙碌和冷淡 將自己的存在感沖散

你一如往常的平凡過著 而我卻要努力掩飾

想念曾經的那些甜蜜片刻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將對你的想念放逐天際 好讓孤單吞蝕自己

眼裡投入的不再是你關心的話語

夜越深 周圍越安靜

我紊亂的心情

只能說給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