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句話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

想在無數個與你共度的 特別的日子 只說給你聽


你知道是哪三個字嗎?


親愛的,附耳過來

有些話只想在你耳邊悄悄說著


只因為

喜歡你好奇迷惑的神情 

喜歡你努力思考的樣子

喜歡你 沉思完後的豁然開朗

像是讀懂了我的語言和心思


你的微笑裡有著獨特的自信 

是不是 我給你的愛 讓你感到如此放心

你的談吐中有著驕傲和淘氣

是不是 你懂我的愛 能夠讓你如此放肆


你總是 像個孩子

在我面前毫不掩飾的揮霍著純真

讓我無法不愛 無法不心疼

你偶爾 睿智沉穩

在我無助時陪著我舔舐傷痕

讓我無法不依賴 無法不貪心的

渴望你給的疼


喜歡纏繞著習慣 習慣附著於喜歡

所以我甘心為你付出 看著你開心感覺心滿意足

所以我眷戀著依賴你 感覺被你放在心裡多麼甜蜜

然後每天累積的喜歡 變成習慣

然後每天尋常的習慣 變成喜歡


而那最喜歡的習慣 

還是待在你身邊 輕輕的靠著你

貼近你的耳邊 神秘的對你說


「我愛你」

想在無數個與你共度的日子裡

只說給你聽

----------------------純屬虛構



《只說給你聽》- 許茹芸
作詞:姚謙 作曲:Kris Hoalland/Tami Palmer/Andy Willcocks
編曲:劉志遠

昨夜 忽然夢見你 久違了的幸福 近得讓人哭泣
伸手 醒在黑夜裡 除了眼淚 只聽見窗外的雨
我應該慶幸此生曾經遇見你曾經愛過你 然後用歲月來惦記

我愛你 自你離我遠去 這句話也變成了秘密
在無數夢裡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裡
讓我輕撫著你 只說給你一個人聽

當時 害怕失去你何時何地 都想伸手握住你
直到今天 每一次想到我和你不再有任何交集 就有說不出委屈
也許今生我就是為了 能夠遇見你能夠愛你
我學著用時間來回憶你 不會哭泣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 一站又一站 漫長的旅行
後來總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