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會累積多少煩惱 常常想破頭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喜歡你總是爽朗的笑著說 開心就好


和你在一起 有種魔力

彷彿憂慮都可以被拋到九霄雲外去

我們很愛演戲 也很會演戲

老是在 你一句 我一句 調皮的把週遭的氣溫降低


偶爾還是會碰到 那些紛紛擾擾

讓憂煩掛上了眉梢 沉默扣緊嘴角

這時我們總會互相看彼此幾秒

很有默契的相視一笑

「開心就好」 只有我們知道



和你在一起 就是那麼神奇

彷彿開心是可以如影隨形

我們沒有距離 也沒有心機

總是在一來一往的舉手投足間 交換彼此的孩子氣


不管一天會累積什麼煩惱

不管這些煩惱 會累積成什麼樣的困擾

只要你在 我就知道

「開心就好」

--------------------純屬虛構




《星晴》-周杰倫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度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得見 它一定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