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到了

你不一樣了


我想這是件很值得慶祝的事,你覺得呢?


看著你一點一滴的改變

我居然開始發自內心的欣賞你

原來不知不覺,在時間飛快過去的途中

你慢慢的在成長著


漸漸的,我在你眼中看到的,鮮少有往日的輕浮

漸漸的,我從你看來疲憊的神色發現了一些成熟和穩重


是我的錯覺嗎?

我想不是吧............


有的時候,意外發現你認真的樣子

其實也算是蠻可靠的傢伙嘛

有的時候,突然看到你特別的巧思

其實你蠻聰明的嘛

有的時候,你會幫我收拾爛攤子

才發現原來你已經不再是那個總是依賴我的傢伙了........



很高興,你能進步

原來以前,是我太小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