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來打個流水帳的

想想又覺得懶惰了XD


今天唯一值得一提的一件事就是

我和溫哥的羽球雙打,終於..............

終於贏了"一場"!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遜對吧!?

什麼,這簡直是超遜的嘛~~~~

目前打了九場才贏一場,真的遜到爆炸阿

虧我一向還很自豪自己的球技說

看來平常和朋友對打那些都不準啦>"<


還蠻妙的啦今天

我跟溫哥大概是感情最差的一對男女雙打 XDDDDD

我看別組的,都還不會起內鬨

我和溫哥卻老是在爭論,噗

而且今天爭論的內容真是太...................沒意義了

首先就是溫哥先跟我說

「吼,今天好累阿~~不想打啦,輸都沒關係了啦」

我心裡就想說好吧,然後回了他

「對阿,累死了啦~~~~不過好像還是會想要贏一場吼?」

以上對話是我和溫哥在上新英的時候聊到的。


結果勒!體育課的時候

第一場,輸了!

我被溫哥罵說

「欸,妳不是說要贏~~還恍神!!」

我就很不服氣的說

「阿你不是說輸沒關係怎麼又罵我= =」

接著就是一長段很沒意義的爭吵

「是妳說要贏的耶!」「你不是說輸沒關係嗎?」

「妳說要贏耶」「你不是說懶得打」

.........................................

其實我覺得有點丟臉,為什麼要在大家面前吵這個 XDDDDD

超像小朋友的.......................

而且還充分的表現出我們兩個除了沒默契之外,還意見不合,噗


草草吵完了之後

這一場,竟然贏了

我當然是不甘示弱的跟溫哥說

「好啦好啦,贏了吧~~~我可以開始偷懶了吼XD」

不得不說這真是個奇怪的結論


而今天打了三場,我們也只贏那麼一場

好啦,總之沒有繼續無意義的爭吵就好了,哈

唯一我必須默默忍受的就是...........

溫哥一直不停的碎碎念!= =|||

說我的成分大約有80%都是睡覺...........


這我不否認阿,噗哧


今早的電訊傳播才嚇到我

好不容易從半夢半醒間醒來,老師剛好要問我問題

正當我想著要回他什麼時

我竟然當著他的面睡著了...........

噢買尬,睡覺已經變成不是我大腦可以控制的範疇了嗎?

我記得我昨天很早睡的呀....冏


最近在莫名奇妙的時間點下睡著的情況真是越來越多了

糟糕

這會變成我一項獨特的專長嗎XD

那以後會不會有人叫我樹獺、無尾熊,或者是夢遊小姐咧~~(想很多)


還是不要吧!Orz


目前已經有好多人說我就敗在那個極深的黑眼圈

害我內心有一股衝動,好想拿什麼顏料把它蓋過去噢...

到底,什麼時候它才會消失呢?

還是我該說...........到底

什麼時候我才算是完完全全的睡飽呢? XD


奇怪,牡羊座不是都應該精力充沛的嗎!!

想想我也只有玩的時候才會活力充沛...........

還真是小孩子呢!噗哈哈


整篇完全沒有什麼重點........只不過是我懶得依序打

最後想補充一下

本日的點心時間是

大布丁~~

噢耶~~~~

感謝樺樺還贊助給我他的八寶粥~~~(整個超貪吃)

真是太開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